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会议

2024年02月26日 15:06  点击:[]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2月25日下午,我院于南区1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郝艳红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学季学生工作的具体指示,对本学期学生工作重点内容进行了梳理。会议强调,各班辅导员要全面落实学生报到工作,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和安全教育工作,持续做好管理服务。一要精确掌握学生返校情况,落实好请销假制度,保障学生安全返校;二要加强安全管理和谈心谈话,抓实抓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做好重点学生一人一策,持续关心关爱关注特殊学生群体;三要强化学风建设,各班要根据班级实际情况,细化学风建设措施;四要做好日常管理工作,践行一线原则,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关注校外居住学生,解决好学生日常困难;五要做好2024届就业工作,紧扣学生专业就业需求,多措并举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力争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顺利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督促辅导员以更高的起点、更大的热情、更强的责任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