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4年02月26日 15:0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25日下午,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员工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齐聚一堂,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玮主持。

会上,王玮书记领学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教育强国建设的主攻方向和战略布局,坚持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这个硬道理,围绕“三个牢牢把握、两个准确把握”推动教育强国建设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郝艳红副书记对全院教工进行了师德师风教育和廉政教育,传达了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并以典型案例强调全院教师要以案为戒,严守纪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守牢廉政底线,规范自身言行,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侯慧明院长对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部署,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去,积极行动、拒绝躺平,希望大家能在2023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突破。仝建平副院长和霍斌副院长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还就安全稳定工作和24届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