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2023年卓越教师项目招生面试工作

2023年05月30日 19:00  点击:[]

为了遴选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卓越中学教师, 5月29日上午,我院卓越教师项目组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2023年卓越教师项目招生面试工作。本次招生遴选专家组由太原市第十二中学高级教师王浩、我院仝建平教授、徐继承教授、樊百玉副教授、温旭副教授组成。

面试环节包括自我介绍、知识点教学、现场问答等,主要考察学生的从教素养,并结合学生的具体情况,针对性地提出问题。例如,卓越教师应该具备哪些技能?为什么要坚持申请加入卓越班?历史课堂如何才能够真正做到吸引学生?参加面试的学生回答问题逻辑清晰,言谈举止得当,给招生遴选专家组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最终,按照《山西师范大学莳英荣誉教育2023年招生简章》要求,经招生遴选专家组评议,有16名学生拟被莳英学院卓越教师项目(历史学)录取。

本次卓越教师项目招生面试既是一次对优秀学生选拔,也是一次对我院人才培养的检验,将更加促进我院为山西基础教育培养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