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年09月18日 15:13  点击:[]

为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开局,9月17日晚,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玮主持。

会上,院长侯慧明对学院假期中开展的各项工作向全体教师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学校、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重点汇报了世界史博士点的申报推进、校企合作、学生就业、学院科教工作间改造等工作。对于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他强调学院将重点围绕师范专业认证、学科评估、教师和管理队伍建设、重要教学科研奖项及重大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工作,扎实做好学院教学、科研和院务工作,夯实学院发展根基。

副院长仝建平结合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他指出当前在师范专业认证的大背景下,老师们要更加注重与基础教育改革的契合,注重对教育实践技能的培养,并努力在人才培养目标达成度、毕业要求达成度和课程目标达成度三个层面完成师范专业认证,同时还要做好网络课程建设,积极做好网络授课,确保教学效果。

院党委副书记郝艳红就学团工作、学生返校和新生入学教育做了具体安排。她强调辅导员要抓实班级管理,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同时对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和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

院党委书记王玮传达了9月16日学校举办的网络安全专题培训会的会议内容,强调广大教职工提高保密意识、风险意识、纪律意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强化重要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她还代表院领导班子向近段时间积极参与学生返校工作的各位教工志愿者表示敬意与感谢,并呼吁学院党员教师、年轻教师在任务面前勇于承担、冲锋在前,发挥先锋作用,形成良好风气。她希望各位老师在新的学期继续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任务目标,多多参与学院的各项工作和活动,营造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