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专题调度会

2022年09月10日 08:23  点击:[]

9月9日上午,我院在一号教学楼二层现刊阅览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生返校专题调度会。全体院领导、院团委书记、院办公室主任、专职辅导员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玮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郝艳红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我校2022年秋季学生返校专题调度会议及学生处关于学生返校专题会议精神,并将学院前期对拟返学校生进行的数据摸排、旅居史接触史查验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院长侯慧明对学院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学院学生返校工作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学校指令行动,常态化做好各项防疫查验工作。各班辅导员要做到信息同步,向学生及时、准确、全面传达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关注学生思想动态,确保返校各项环节任务稳步开展、有序衔接。同时他还对学生返校后三天静默管理期间的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院党委书记王玮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学院学生返校工作专班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职责分工,发扬奉献精神,聚焦各个工作环节梳理、排查、落实,要做到小问题及时抓,小漏洞及时补,确保开学工作平稳、安全、有序。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