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专职辅导员参加山西省高校就业指导教师培训

2021年04月25日 15:41  点击:[]

     2021年4月21-23日,我院学工组长段旭杰、专职辅导员王莉、代凯莉三名教师赴太原参加山西省高校就业指导教师培训,此次培训由山西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主办,安博教育承办,全省各高校共计九十余人参加。

 

就业指导工作在学生工作中越来越显示出重要性,本次培训针对如何能短时间内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培训过程中三位老师认真听讲、做笔记,积极参与互动,收获颇丰。王莉老师说:通过此次就业指导培训,学习了很多创业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对于解决如何帮助大学生对创业树立全面认识,培养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有了新的认识和提高,感谢学院给予这次学习机会。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