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就业促进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3月19日 19:10  点击:[]

2021年3月18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工组组织17级本科生在01205教室举办就业促进主题教育活动,院学工组长段旭杰主持,辅导员张红梅老师参会。

段老师向17级毕业生传达了学校、学院就业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通报了2020年学院的就业情况,鼓励毕业生通过考研、三支一扶、考取事业编、自主创业、参军入伍等形式就业,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转变传统的就业观念。

活动中,段老师还给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就业协议书的填写注意事项。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