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1年03月13日 21:16  点击:[]

3月12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01402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侯慧明副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侯慧明副院长首先传达了杨军校长对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指示,要求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到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参与认证工作。

仝建平副院长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事宜,对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双春梅书记最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教师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团结奋斗,保证工作的圆满完成。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