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旅游管理系召开考研面试交流会

2021年03月05日 18:40  点击:[]

3月5日,旅游管理系召开了考研面试交流会,系主任卫红老师主要就考研复试中英语口语问题以及被提问是否参与过没有项目等问题做了指导。强调在复试期间要了解导师,提前看心仪老师的论文同时要了解旅游热点,如:全域旅游、乡村旅游、美丽乡村与乡村振兴的特点等等。

卫老师还就自身考研的经验与考研的同学们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包括尽量不要找今年才带硕导的,尽量提前联系导师,把关系建立起来,如果真的要被刷了,请求老师能不能推荐调剂等。

最后,卫老师还安慰同学们要放宽心,面试轻松沉着应战,即使二战也要考虑清楚,同时也要把就业和二战的事情考虑清楚。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