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20级旅游管理学生外出见习

2020年12月09日 09:52  点击:[]

2020年12月8日,为了更好的了解中国历史文化,体验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历久弥新的精神品质,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20级旅游管理班由张红梅老师、卫俊杰老师带队前往山西省洪洞县参观大槐树,寻根祭祖。

通过导游的耐心讲解,学生了解了大槐树不是因为它的树大根深而闻名于世,是由于它是移民史实的见证者,是移民心目中的老家而名声远播海内外。

下午前去壶口瀑布,黄河从内蒙髙原一路奔来,一进入晋陕大峡谷从几百米的宽度一下子紧缩为几十米的河面,水流湍急,落差巨大,跌入几十米深的河床,掀起十多米髙的水柱,蔚为壮观。

五点全体学生安全回到学校。通过此次见习,学生们对旅游管理专业有了深刻认识,受益匪浅。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