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举办“汾水论坛读书会”读书分享活动

2020年12月05日 18:52  点击:[]

2020年12月4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于01402室举办“汾水论坛读书会”分享交流活动。本次分享交流活动由旅游管理专业系主任卫红老师主持,耿晓琴老师以及大一、大二、大三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方明龙同学分享其感悟)

分享会伊始,大三方明龙同学通过PPT演示给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关于他读完《大国大民》的感悟。《大国大民》通过大约14个省份,让读者了解到,在同一时期,不同省份人们的抉择和改变,进步和成长。中国的经济和科技的发展,统统变成简洁的文字一幕幕的呈现在读者的眼前,对现代人的思维和启发具有相当积极的意义。接着,方明龙表示,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个大国有一代民。同学们对此展开激烈讨论,大一、大二、大三的同学分别对这一问题发表不同的看法,并从不同的角度看待问题。短短两小时分享中,同学们时而阐述观点,时而畅谈体会,独到的见解、深刻的感悟,引起了其他同学的强烈共鸣,让所有人享受了一次精神的盛宴。

(同学们积极交流)

开展读书分享活动,有利于给同学们创设良好的学习研究氛围,引导学生养成“爱读书、爱分享、会读书、会分享”的好习惯,提高同学们的阅读能力,同时,也有利于实现同学们知识的有效积累,补充理论知识,改善自身知识结构,提高专业素养!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