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论证会

2020年11月29日 14:21  点击:[]

2020年11月28日晚19:30,在山西省互联网+与旅游产业升级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召开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论证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人员有:山西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院长郝平,国家社科基金评审组专家杨晓国,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研究员杨宝玉,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吕建福,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教授李帆,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副研究员夏德美,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院长侯慧明及我院教师。

副院长侯慧明教授对参加交流会的专家、老师们表示欢迎。本次交流会的目的是希望到场的各位专家对我院老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内容提出批评和建议,进一步提升标书质量。

会议中期,6位专家老师分别对雷鹄宇老师等我院12位老师的申请书内容提出建议,各位老师认真聆听,并向专家老师请教疑惑。

交流会在热烈讨论中落下帷幕,我院教师再次对各位专家老师的莅临表示感谢。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