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学工会议

2020年11月04日 19:34  点击:[]

2020年11月3日17:5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01402教室召开了学工会议,会议由院学工组组长段旭杰老师主持,各班辅导员与班长一同参加了会议。

段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段老师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把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头靠前学,带动广泛学,切实以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接着,段老师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从复学返校到迎接新生,从综合测评工作到奖学金评定工作,段老师肯定了相关老师与学生的辛勤付出,尤其是对19级学生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同。此外,段老师还指出前一阶段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勉励大家正视问题,积极改进。

最后,段老师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国家助学金评定工作的开展给予了指导、督促各班按时完成心理健康测试、组织开展“学宪法”活动、部署新生校操学习、更加注重安全工作等等,以人为本,统筹兼顾。

本次学工会议的召开既有利于加强学院与各班辅导员的沟通交流,也有利于促进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落实,为学院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