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开展团支部对标定级汇报交流会

2020年11月04日 09:20  点击:[]

11月3日中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于01402室开展团支部对标定级汇报交流会。本次大会由院团委书记阎海燕老师、18级团委成员担任评委,19级团支书参与汇报交流,20级各班团支书观摩学习。

会议伊始,阎海燕老师介绍此次汇报交流会的注意事项。接着,19级各团支部书记从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支部特色以及未来规划四个方面对本支部情况进行汇报。1902团支书李惠娴同学侧重展示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落实情况。1904团支书李祖媛同学注重主题团日活动的改进与创新。她们分享了各自团支部的工作特色与工作经验,有利于各团支部间彼此借鉴学习。汇报交流结束后,阎海燕老师对各位团支部书记的汇报交流进行点评总结,在表扬之余指出欠缺之处,如:汇报内容比较单一,不够丰富;注意幻灯片制作;仪表仪态等问题。同时强调各位团支部书记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打好群众基础,完善团务学习,落实二课制度,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阎老师进行点评总结)

此次汇报交流会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各个团支部之间加强交流,推进团支部工作的开展。同时,有利于各团支部书记发挥好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的作用。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