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举办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2020年10月15日 10:21  点击:[]

10月14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举办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为2020级新生讲授入学教育第一课之“坚定理想信念·谱写青春华章”。

双春梅老师对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与这个时代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爱党爱国言行一致;二是要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有宽广的胸怀和乐观的人生态度,有真善美的追求和明辨是非的智慧,培养正确健康向上的审美观;三是要求真务实,掌握过硬的本领,踏实求学,珍惜时光,不负韶华。

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帮助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使新生对大学生活充满热情与信心。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