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新生见面会暨最受欢迎教师表​彰大会

2020年10月19日 15:08  点击:[]

2020年10月18日上午,我院在05203室召开新生见面会暨最受欢迎教师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双春梅老师、副院长(主持工作)侯慧明老师、副书记段旭杰老师、院团委书记阎海燕老师、历史系主任徐继承老师、旅游管理系主任卫红老师及部分教师出席此次会议,20级全体新生参加。

(段旭杰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段旭杰老师介绍与会领导和老师。接着,侯慧明老师发表讲话,寄语20级新生,希望同学们在师大的沃土上追寻青春和自我,实现人生的辉煌。随后,历史系主任徐继承老师进行专业介绍。教师代表王玉来老师发表讲话,希望20级新同学珍惜韶华,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最后,院党委书记双春梅老师宣读《关于表彰最受欢迎教师的决定》、《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获奖人员进行颁奖。此次大会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而圆满落幕。

(副院长(主持工作)侯慧明老师发表讲话)

(历史系主任徐继承老师进行专业介绍)

(教师代表王玉来老师发表讲话)

(院党委书记双春梅老师宣读表彰决定)

(最受欢迎教师合影)

(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合影)

此次大会增进了新生对学院和老师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有利于同学们更快的进入学习状态,为四年的大学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