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7次学习会

2022年09月10日 08:18  点击:[]

9月9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一号教学楼二层现刊阅览室召开2022年度第7次学习会。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玮主持。

会上,全体成员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领会感悟“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院党委书记王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回信,礼赞普通劳动者,褒扬敬业奉献精神,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平凡英雄的关心关怀,对发挥榜样作用的深刻思考,对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明确要求。她强调,“中国好人”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是鲜活的价值观、有形的正能量,全院师生要学习好人、宣传好人,深入挖掘“中国好人”的“精神富矿”,从而自我完善、自我教育、自我提高。

院党委副书记郝艳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她强调,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作为师范大学的教师,我们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师教育办学特色,培根铸魂,要将重要回信精神与“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贯通学习,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感悟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深刻认识回信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国家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会议还就组织全体教师和师范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进行了安排。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