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参观石桥堡红色教育基地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07日 08:46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5日,我院组织师生前往山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曲沃石桥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学生首先在石桥堡村红色广场举行庄严的重温入团誓词宣誓活动。随后在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老师的领誓下,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紧接着,大家参观了石桥堡革命纪念馆。在导游的讲解下,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到2021年,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的百年征程,全面了解了曲沃人民以石桥堡为革命根据地谋求民族解放和独立的斗争史、革命史、发展史。回溯历史精脉,感悟思想伟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信念、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忠诚无私、一心向民的担当精神,不断提升自身实力,紧跟党的步伐,遵守党的章程,为争做新时代青年而努力奋斗。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同学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之际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精神血脉,提升思想觉悟,凝聚青春力量;同时,极大鼓舞了全体团员和党员干部的斗志与士气,激励大家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