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2021年5月第2次)

2021年05月18日 11:41  点击:[]

2021年5月17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中心组在阅览室围绕党史学习专题“改革开放史”进行了交流讨论,认真学习了彭堃墀院士的优秀事迹,集体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院党委书记张争宽、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副院长侯慧明、副院长仝建平、院党委委员王志超、阎海燕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争宽主持。

会上,张争宽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彭堃墀院士的先进事迹。他指出彭院士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作为一名教师大家要学习彭院士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永攀高峰,敢为人先德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副书记段旭杰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地认真了学习《毛泽东选集》第四卷中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内容涵盖十个方面,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

张争宽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虽然过去半个多世纪了,但是这篇文章的基本思想历久弥新,对于领导班子成员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切实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希望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内化于心,外化与行,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本领,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向前发展。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