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年04月17日 10:16  点击:[]

2021年4月16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05202教室与腾讯会议线上同步举行。院党委书记张争宽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老师、院团委书记阎海燕老师出席,组织员韩芳老师主持,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老师宣读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校举办第55期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知》,明确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方式以及具体安排。

最后,院党委书记张争宽老师向在场的学员提出要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争取入党,希望学员们不忘使命、牢记使命,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至此,本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