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组织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2020年12月09日 11:0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全院师生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11月18日在微信群通知全体教职员工自行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观看。

11月20日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做了观看心得发言。

此外,全体学生积极观看《为了和平》并撰写了心得体会。

教职工集体学习

教职工集体观看《为了和平》

中国史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

世界史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

教改+双创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

学生集体观看

学生集体观看

学生召开团支部会议集体观看

学生召开团支部会议集体观看

观看《为了和平》心得体会

我院通过微信群通知以及召开会议的形式,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组织全院师生自行观看、集体观看、支部交流、撰写心得等形式,覆盖全院1064人次。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