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

2020年11月07日 08:33  点击:[]

11月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书记在01402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全体教职工聆听了辅导。

双春梅书记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召开的意义,接着从四个方面:新成果:勾画“十四五”发展蓝图;新论断: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新目标:国力强、人民富、底气足;新部署: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做了重点讲解。

她讲到,这次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宣传、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融入教学,向学生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担当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时代重任,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各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