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安排部署会议

2020年11月07日 19:5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师职业的良好形象,我院于11月6日在01402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安排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

会上,双春梅书记首先传达了《山西师范大学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自查自纠和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法》《教师法》等教师职业道德相关规定、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师德师风自查自纠和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最后,双春梅书记就此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做好自查自纠。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本次师德师风专项整治的目标意义;认真学习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内容;按照要求积极开展自查自纠,认真写好自查报告。二要以本次专项整治为契机,进一步检查和发现师德师风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以查促改,以查促教,以查促管。三要向全院师生公开学院师德师风举报方式,认真对待师生举报,对每一件实名举报要逐一核查,逐一上报,切实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