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开展党的重点发展对象理论测试

2020年10月23日 20:2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2020年10月22日12:20在01305教室进行了重点发展对象理论测试。

本次考试以党的基本知识为基础,围绕党章规定以及国家时事热点,着重考察重点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知识、大政方针和时事政治的学习与掌握情况。整个考试过程中考场秩序井然,各位考生严肃对待,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保证了考场的纪律。

本次考试敦促同学们更加积极热情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主动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积极向合格党员看齐,从而促进党员队伍的人才建设,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