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关于校党委常委、车文明副校长在我院“教改+双创”党支部开展调研工作情况汇报

2020年07月03日 17:30  点击:[]

7月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车文明深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对“教改+双创”党支部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教改+双创”党支部委员、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

会上,“教改+双创”党支部书记鲁靖康汇报了支部工作情况。在车校长的指导下,参会人员围绕党支部建设,党员作用发挥,党建与教学科研的融合,与学院1331 “互联网+与旅游产业提升”项目的结合,线上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上,车校长对“教改+双创”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党支部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调研并给予了关切,车校长对学院今年准备创办的围绕弘扬山西地方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先进文化为主要内容的《晋学》以书代刊刊物给予了技术指导,使我院对刊物的命名、稿件征集、未来发展等方面有了比较清晰的思路。

党委书记双春梅做了总结,感谢车校长亲临学院开展调研,感谢车校长对历史学院党委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车校长的鼓励、关心和支持,给了我们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动力和信心,我们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希望,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工作,继续做好党建+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融合,充分发挥好党支部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中的引领作用、凝聚作用、号召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的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积极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