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红立方”队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4月17日 10:00  点击:[]

    2020年4月16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组织党员开展了长椅扫“红立方”活动。十位优秀党员积极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

中午十二时整,党员志愿者准时在院团委办公室门口集合。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党员们携带抹布,准时开始工作。党员们两两分组,五支小队伍各自负责特定的区域,分工明确。长椅打扫活动高效有序进行,志愿者们细心负责,本次志愿服务顺利完成。最后党员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有助于增强党员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促进党群关系和谐,推动党员为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校园贡献力量。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