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举行读书交流研讨活动

2021年03月27日 09:33  点击:[]

2021年3月26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01402教室举行读书交流研讨活动。我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阎海燕老师出席,新发展党员、预备党员和其他正式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法租界一座二层居民小楼中秘密开幕,一个以马克思列宁主义为行动指南的、完全新式的无产阶级政党诞生了。从此,中国人民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斗争就有了主心骨,中国人民就从精神上由被动转为主动。随后,大家就所学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在场成员踊跃发言。

本次党史学习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提高参会人员的思想觉悟,补充其对党史与民族史的认识,让党史教育贯穿在每一位参会人员心中。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