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年03月27日 09:32  点击:[]

2021年3月26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01402教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老师、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阎海燕老师、本科学生党支部委员韩芳老师出席。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现场庄严而肃穆。在段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新党员齐诵入党誓词,郑重许下承诺,老党员重温誓词。随后,段老师和阎老师为新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阎老师讲解填写入党志愿书的注意事项,段老师希望优秀年轻党员要信念如磐、意志如铁、勇往直前,遇到挫折撑得住,关键时刻顶得住,扛得了重活,打得了硬仗,经得住磨难。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希望新党员同志们可以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入党宣言,在日后的学习中、工作中、生活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上发挥好党员带头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当先锋。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