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 “红立方”党员活动

2021年03月29日 09:31  点击:[]

为展现我院党员良好风貌,2021年3月27日上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部分党员参与了“红立方”党员活动,为临汾市汾河公园的环境保护尽自己的一份力。本次活动由党员梁书华带领,部分18级党员参与活动。

活动前,同学们在约定地点集合。随后,在梁书华同学的带领下,大家抵达汾河公园。活动伊始,负责人进行人员分工,党员队伍被分成两组,向南、北两个方向出发并分别开展环境保护的工作。活动中,党员们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大家一起捡垃圾,为汾河公园的环境保护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和党员在公园东门集合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完成,同学们安全返回校园。

“红立方”党员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同时也能让大家体会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