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历史学院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0年11月24日 19:07  点击:[]

2020年11月23日,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于01402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阎海燕老师、宣传委员代凯莉老师出席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阎海燕同志清点、统计到会党员人数,并就大会的流程和具体要求进行介绍。大会第一项,杨雨晨等23位向党组织申请转正的同志就预备一年期间的思想状态、学习情况以及工作状况依次进行汇报,其入党介绍人对每位预备党员的在校表现进行客观点评,指出他们在过去一年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进步之处,并对其日后提出希望。大会第二项,根据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程序,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后,学生党支部19名正式党员通过线上和线下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计票人宣读投票结果,支部一致通过了杨雨晨等23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同意其成为正式党员。大会第三项,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阎海燕老师介绍红立方志愿服务的工作基本情况并安排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她要求学生党员要定期深入联系班级,联系宿舍,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各方面情况,真正为同学们服务。

最后,阎海燕老师发表讲话,希望全体学生党员们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本职工作,主动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向模范带头人物看齐,为社会主义事业增砖添瓦。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