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支部生活>>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抗疫英雄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0年09月11日 11:17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传达的精神,学习抗疫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2020年9月9日下午,我院于01301室组织17级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学习。

会议伊始,院团委书记阎海燕老师对本科生党员档案进行了规范要求,针对档案问题进行答疑,解决问题。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抗疫表彰大会视频,了解抗疫英雄事迹。然后,阎海燕老师就抗疫精神进行了阐释分析,同学们积极讨论。最后,专题学习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有利于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档案的规范统一。同时,专题学习活动课开展有助于宣传抗疫先进事迹,弘扬抗疫精神,提升党员思想文化素质,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