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我院工会举办在校教职工趣味健身活动

2023年05月11日 09:58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5月10日下午院工会举办了在校教职工趣味健身赛,内容包括一分钟跳绳计数赛、一分钟踢毽子计数赛、一分钟转呼啦圈计数赛、定点投篮计数赛。

活动中,各位老师热情高涨、认真投入,使出浑身解数,大家既尊重比赛精神又发扬友爱风格,在每一个项目中都坚持到底,给参赛的老师加油打气,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缓解了封校工作带来的压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充满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宣布了比赛结果,老师们在收获了奖品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