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四届五次教职工大会

2020年12月30日 18:00  点击:[]

2020年12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四届五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

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

第二项,副院长侯慧明(主持工作)作了工作报告,他从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包括落实学校防疫工作情况、人才引进与培养、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与科研、社会服务、完成学校交办台账情况、全年教学科研获奖情况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我院各项工作实际完成情况。2020年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成绩显著。

第三项,大会分四个小组,对院长工作报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进行讨论。

第四项,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宣读会议表决,大会全票通过院长工作报告。

最后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同志发言。她指出学院四届五次教职工大会,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次大会大家以爱院荣院的主人翁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神圣的使命感畅所欲言,为学院改革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大会始终充满着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奋发向上的气氛。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这次会议既是2020年的总结会,也是2021年的动员会和迎新会,有多重意义。最后祝愿大家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生活快乐、心想事成。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