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欢送林宏跃、张爱青两位教师荣休

2020年10月24日 20:27  点击:[]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10月23日下午,我院教师齐聚一堂,特意为林宏跃、张爱青两位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

林老师、张老师,他们两位老师是我院历史学专业的第一批建设者,他们以教师职业为荣,以教育事业为重,几十年如一日,默默无闻奉献智慧,孜孜不倦耕耘心田。他们和蔼可亲、踏实勤恳,呕心沥血,历经时代变迁,他们能够紧跟时代步伐,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是师者楷模,为我院的发展壮大奉献了青春,为历史学专业培养了大批合格人才。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我们相信,尽管他们离开了工作岗位,仍然会心系校园,关注教育,关注学院,我们真挚邀请两位老师退休后经常莅临学院,提出合理化的宝贵建议,继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真诚祝福两位老师青春永驻,退而不休,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