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四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2020年元旦座谈会

2020年01月02日 17:51  点击:[]

2020年1月1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四届四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林宏跃主持。在会议上,首先由车效梅院长做了《不忘初心,重塑自我》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人才引进、教学改革、科研建设、社会服务、学术和对外交流、资料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19年我院工作成绩,规划了2020年工作重点,特别是对我院进入国家和山西省学科“双万计划”进行了重点部署。接着,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对《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进行了说明,解析了我院考核办法的一些细则,号召全院教职工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进一步强化教书育人的道德理念。

随后,大会分四个小组,以迎接2020年元旦座谈会的形式,对院长工作报告和《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进行了讨论,大家对我院一年来取得成绩感到欢欣鼓舞,并对我院进入“双万计划”后的工作发展和《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9年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党委书记双春梅同志号召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三大”改革布局,积极响应校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等文件精神的号召,更好地完成我院各项工作任务。在完成了大会各项议题后,伴随着热烈掌声,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四届四次教职工大会闭幕。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