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工合唱比赛

2019年09月25日 11:28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中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山西师范大学于2019年9月24日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山西师范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合唱比赛。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比赛在无比激动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全体教职工个个精神饱满,为新中国歌唱,他们心情豪迈;为新中国献礼,他们无比激动。华夏神州歌盛世,奋发图强新时代,全体教职工演唱意气风发、铿锵有力。他们齐心协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共同祝愿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最后,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代表队以97.03分的好成绩取得合唱比赛的圆满成功。

本次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全体教职工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全体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有利于促进学院、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让我们共同祝愿学院、学校明天更加美好,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