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2018年12月29日 18:00  点击:[]

2018年12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林宏跃主持。

在会议上,车效梅院长做了以“改革创新、凝聚人心、培育人才、完善人格”为主题的工作报告,车院长从人才引进与培养、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科研、社会服务、学术交流、资料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18年我院工作发展的实际情况。2018年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成绩显著。同时,她又对2019年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指出:2019年要继续引进高质量的人才,加快年轻教师的成长;继续完善教学大纲,形成新的教改思路和项目;加快大学生课外实践基地的建设,使其真正成为学生提高提高实践能力的桥梁和平台;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科研与教学互相促进;提高为地方服务的能力,整合中国史与部分旅游系队伍;进一步扩大学术交流,特别是国际间的交流。

接着,阎海燕老师代表工会作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2018年我院工会,一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二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三及时开展“送温暖”活动。紧接着阎老师汇报了2018年工会会费收支情况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和重点:以维权为中心,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一配合校工会开展各项工作;二在经费允许的情况下开展一次春游或者秋游;三是开展文体活动两到三次。

随后,大会分四个小组,对院长工作报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进行讨论。工会主席林宏跃宣读会议表决。

大会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认真领会,在工作中贯彻落实,为2019年我院各大重点工作目标的实现努力奋进。

最后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同志发言。她指出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次会议,是在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三大”改革,“十三五”规划之年召开的,是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学院重要会议。这次大会大家以爱院荣院的主人翁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神圣的使命感畅所欲言,为学院改革发展出谍划策,贡献智慧,大会始终充满着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奋发向上的气氛。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这次会议既是2018年的总结会,也是2019年的动员会和迎新会,有多重意义。当前,我校全面深化改革、重视本科生教育、大力推进、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谐发展的步伐加快,我们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更新观念、把握机遇,不断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为实现学院“十三五”确定的各项发展目标,在各自的本职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祝愿大家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生活快乐、心想事成。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