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第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召开

2014年12月25日 18:36  点击:[]

2014年12月20日晚上,我院工会召开了第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由工会主席林宏跃副教授主持,大会听取了副院长张焕君教授关于“历史与旅游文化‘一院一策’发展规划”的主题报告,主要内容是以三年为建设周期,我院将在师资队伍、科研能力、国学研究、档案整理、田野调查等方面,加大力度,提高层次,将区域文化的研究与应用提高到一个更高的层次。主要目标是到2017年,使我院教授人数达到8人以上,博士50人左右,建设一支科研能力强、知识机构好的师资队伍;发表一级及C刊、核心论文60篇以上;出版相关专著、教材20部以上;推进对山西历史文物、文献、风俗的田野调查,整理并出版调研报告3部;出版山西近代资料汇编三辑20部左右;在各种媒体、机关事业单位讲授山西历史文化、国学100次左右;主办国际、国内学术研讨会3次;筹划成立专门的国学研究机构,培养国学师资人才等,同时提出了具体的实施办法。会上,教职工分三组对上述报告进行了讨论并举手表决,最后车效梅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年终总结。   

大会结束后,我院教职工开始了联谊活动,有乒乓球、踢毽子、下象棋、打扑克、KTV等等项目。本次活动调节了气氛,增加了友谊,使老师们集体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开心的、有意义的夜晚。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