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

2015年05月06日 10:21  点击:[]

根据校党委有关文件规定,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一、会议时间:院党政联席会议每月召开一次,遇到重要情况可临时召开。

二、会议主持:院党政联席会议由党委书记主持。

三、参加会议人员:学院党政领导及党委成员。办公室主任通知有关参加会议人员并做好会议记录。

四、会议内容:讨论和决定本单位行政工作中的重要问题。主要包括:

1.本年度工作总结及下年度工作计划; 

2.教学、科研的长远规划; 

3.专业设置和学科建设; 

4.师资队伍建设; 

5、系、实验室、办公室等机构调整和人事调配及选干人员的推荐; 

6、重要改革措施; 

7、科研开发与服务,创收工作的项目确立、劳务费开支、收益分配等; 

8、人员的奖惩,福利待遇; 

9、通报经费使用情况; 

10、大学生德育工作,学生会干部的确定,大额度奖学金、困难补助金的评定等; 

11、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荐重要单位人选。 

五、院党政联席会议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实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议事原则。凡属重大问题由院党政联席会议集体讨论并做出决定,决定形成后,每个成员必须坚决执行,有不同意见允许保留或向学校党委、行政反映,但在行动和言行中不得有任何反对的表示。

2014年3月8日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