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与创新>>服务地方>>正文
   

我院与临汾天鹅大酒店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2020年12月24日 09:48  点击:[]

2020年12月23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与临汾天鹅大酒店在天鹅大酒店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我院旅游管理系主任卫红、旅游管理系老师雷传方、卫俊杰、耿晓琴、天鹅大酒店总经理李文清、人力资源经理贾慧茹出席了挂牌仪式。

仪式上,双方就旅游管理专业与天鹅大酒店的合作前景展开了深入交流。卫红老师指出,在山西转型发展大局之下,我院积极服务社会。学院由衷感谢临汾天鹅大酒店酒店对我院旅游系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的大力支持,同时热切希望今后能展开多方面的合作。李文清总经理高度赞扬了我校在临汾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称赞我院实习生勤奋刻苦的工作态度,为天鹅大酒店的日常经营提供了最基本的支持。他对与我院合作表示了很高的兴趣,希望借今天实习基地的落成,在今后与我院展开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雷传方老师寄望临汾天鹅大酒店能继续给予我院学生在实习、就业上的支持与帮助,从而促成双方更多方面的交流合作,达成双赢。同时邀请李文清总经理来我院讲学,并分享其先进的经营和管理理念。

据悉,临汾天鹅大酒店是临汾市的知名五叶绿色酒店。目前我院旅游系19级学生已在该酒店展开酒店管理概论等课程的专业课程实践。

(文/雷传方)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