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与创新>>春秋读书会>>正文
   

春秋读书会举办2019年换届暨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30日 15:32  点击:[]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春秋读书会于2019年12月28日上午9点在01402举办2019年换届暨表彰大会,大会表彰了读书会的优秀会员,并选举新一届的读书会会长、副会长和《春秋史苑》主编、副主编。

上午九点,主持人宣布春秋读书会2019年换届暨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选举2020年春秋读书会及《史苑》负责人。六位大二同学作为候选人轮流上台发表竞选演讲,由读书会指导老师和现任负责人根据其表现进行投票选举。根据投票结果,新一届的读书会会长一职由武可心同学担任,副会长一职由高娅洁同学担任,《春秋史苑》主编一职由任盈盈同学担任,副主编一职由王景栋同学担任。大会第二项,主持人宣读“优秀组员”名单,并对积极参加读书活动的同学予以鼓励。大会第三项,对本年度读书会各组组长和史苑编辑进行表彰,颁发奖状及奖品。大会第四项,现任春秋读书会会长及《春秋史苑》主编白恒源同学进行任期工作总结,他总结了读书会本学期的活动情况,分析了读书会面临的一些问题,并谈了谈一年的任职经历对他的影响,对读书会新一届的负责人表达了期望。接着,各指导老师发表了讲话,与同学们交流了读书、生活的乐趣,并对读书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指导建议,老师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至此,大会圆满结束,老师和同学们在一号楼前合影留念。

读书会已走过20载风雨春秋,史苑亦有10年悠悠历史,期间,一直秉承着“读书、思考、写作”的宗旨,不忘初心,坚持底蕴,思学两相顾,笔耕未曾停。在一届届读书人的共同努力下,读书会与史苑翰墨书香,薪火相传,在浮华里保持清澈,在功利中坚守纯粹!老师们的热忱和良善如熠熠之光,给予我们人生指向。

读书会的换届大会,仿佛在昭示时间的流逝,新旧更替,往往就是这样的不知不觉,便时光荏苒。人说,韶华易逝,那么岂能不珍?在该读书的年纪,便要努力斑斓自己,日拱一卒,功不唐捐,与君共勉!(文/武可心)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