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实践与创新>>春秋读书会>>正文
   

春秋读书会冷战组举行第一次读书活动

2015年03月30日 01:19  点击:[]

2015年3月20日晚上七点半春秋讀書會冷战组在01305教室举行了新年来第一次读书活动。 

本次读书会首先欢迎了我们组新来的两位人员。之后,老师向大家推荐了《十月风云·古巴导弹危机研究》。这本书详细讲述了冷战期间的内容,也同时让我们更深刻理解研究要掌握一手资料才能写出有价值的东西。读书会快结束时,有同学又向老师提出了与当代时政有关的一些问题。有些问题的确是需要足够耐心和智慧才能解决的。 

在九点我们结束了读书活动,我们心中又添加了新的知识,又加深了对冷战的了解,学无止境,学海无涯,我们期待下一次读书活动。(文∕张利苹)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