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论著>>正文
   

2011年科研论著

2015年04月17日 10:57  点击:[]

主要论文

车效梅:城市化、城市边缘群体与伊朗伊斯兰革命,《历史研究》第5期。 

车效梅:中东中世纪城市社会结构分析,《世界历史》第1期。 

张焕君:从居丧之礼的变化看魏晋时期孝道观的调适,《史学集刊》第6期。 

王泽壮:伊朗宪政革命的思想背景,《西亚非洲》第1期。 

杨秋梅:春秋时期的晋国公族及其特点,《安徽史学》第3期。 

侯慧明:论密教早期之曼荼罗法,《世界宗教研究》第3期。 

王惠荣:从丁未政潮到洪宪败亡—岑春煊与护国战争,《历史档案》第3期。 

光梅红:集体化时期农民生活水平研究—以昔阳大寨村为例,《中国农业大学学报》第2期。 

主要著作

谢耀亭:《从出土简帛看思孟学派的内圣外王思想》(独著),科学出版社。 

仝建平:《<新编事文类聚翰墨全书>研究》(独著),宁夏人民出版社。 

张玮、李俊宝:《阅读革命——中共在晋西北乡村社会的经历》,山西出版传媒集团。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