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我院与洪洞县相关部门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座谈

2022年06月11日 19:54  点击:[]

6月10日,我院院长侯慧明、副院长仝建平以及谢耀亭、卫红、李常宝、上官定一等老师一行赴洪洞县,与洪洞县文旅局、广胜寺镇镇政府等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

我院老师一行先对广胜寺、大槐树及白石村红军八路军纪念馆进行了考察调研。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洪洞县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这些景点的发展、管理体系、业务发展方向等情况。

侯慧明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建设及学生培养等情况。希望能与洪洞县就文旅融合发展出力,也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侯慧明表示,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与洪洞县文旅产业合作空间广、内容丰富、前景远大,学院将全力配合。愿双方携起手来,从理论与实践两方面共同发力,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为培养优秀旅游产业人才、推动洪洞县旅游产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本次主动对接洪洞文旅局进行访企拓岗,进一步了解了对方的用人需求,学院将进一步探索建立与用人单位的长效对接宣传机制和就业创业合作基地,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新空间,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