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年06月01日 09:54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关怀服务工作,引导毕业生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在毕业生离校前夕5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郝艳红老师主持,专职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代表代凯莉、王莉两位老师以及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回顾自己在师大四年的求学时光,畅谈四年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汇报大学四年的学习收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悉心栽培的感激和祝福。同学们还就学生管理、班级建设、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讨论,将离开母校的不舍化作美好的建议。与会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分析当前就业形势,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提出指导性意见。两位辅导员对毕业生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能脚踏实地、积极主动面对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

郝艳红老师对毕业生在校的成长和发展表示欣慰,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将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前谋划,提高我院学生工作的效率,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希望各位毕业生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加强联系。她提出,不管是升学还是就业,全体毕业生要调整心态,坚定信心,化被动为主动,终身学习,努力提高和完善自己。最后她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乘风破浪,在服务祖国和人民中早日成为栋梁之材。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