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成功开展第一期线上杏园校友论坛暨就业经验交流专题讲座

2020年06月10日 09:34  点击:[]

为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创青春”大赛、“挑战杯”等创新创业大赛,院团委于6月9日下午三点、七点分两次举办线上创新创业竞赛经验分享讲座。此次讲座特别邀请到数计学院刘新远同学担任主讲,全体大一、大二同学参与。

讲座伊始,主持人对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刘新远同学进行介绍。随后,刘新远同学先介绍了竞赛的积极意义,参加大赛不仅可以培养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在收获创业经验的同时还能够带来荣誉。接着,刘新远同学从创意的来源、团队的组建、项目的完成以及竞赛注意点四个方面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参加一次完整的创新创业大赛需要做哪些工作。讲座最后,刘新远同学就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回答,本次讲座圆满完成。

本次讲座活动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相关知识,为想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同学解答了疑惑,同时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