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成功开展第二期线上杏园校友论坛暨就业经验交流专题讲座

2020年06月16日 08:59  点击:[]

为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我院团委于6月12、13日分两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经验谈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我院贺文乐副教授担任主讲,由院团委阎海燕老师主持进行。

讲座开始,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贺文乐副教授的个人基本情况及他在指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方面取得的成果。接着,贺文乐副教授从项目的选定、团队建设、项目计划书的制作三方面进行介绍,并在此过程中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具体阐述了如何较好地参加创新创业的比赛。最后,贺文乐副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感想,提示同学们一定要结合时事、结合专业、全方位获取信息,同学们颇有感触,收获颇丰。

此次讲座的举办,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活动有了大致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为同学们参加近期的创新创业大赛的提供了帮助,激发了大家参与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