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山西宏源沿黄文旅公司应邀来我院宣讲

2019年04月18日 11:17  点击:[]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9届旅游管理毕业班山西宏源沿黄文旅公司宣讲会如期于2019年4月16日下午一点在01402教室举行。进行宣讲的公司为山西宏源沿黄文旅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于旅游景区开发与管理服务、房地产开发、酒店管理等有关旅游开发的一家旅游开发公司。此次到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宣讲,主要是为了对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讲解,同时也为公司吸纳旅游专业人才。

IMG_20190416_135327

此次宣讲为时三个小时,进行宣讲的企业领导有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崔总,人事经理姚经理和招聘主管曹主管。在宣讲会开始,崔总经理对大学生职业规划进行了生动幽默的讲解,赢得了广大师生的阵阵掌声。随后,姚经理和曹主管也对旅游管理班学生进行了企业文化讲解,对于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对于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IMG_20190416_151859

此次宣讲,我们不仅对于山西宏源沿黄文旅公司有了深刻的了解,同时对于个人的职业规划有了前进的方向和动力。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对于学院此次提供的机会都深表感谢,感谢学院对于本专业毕业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