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2018年04月12日 10:40  点击:[]

4月11日,我院于01402多功能会议室举办“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出席动员会的领导老师有院党委书记双春梅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老师、副院长侯慧明教授、院团委书记阎海燕老师。全体团学干部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段旭杰老师主持。

首先院团委书记阎海燕老师对以往的活动进行总结,并简要介绍本次大赛的内容。接着由副院长侯慧明教授为同学们创新创业进行指导发言,他先介绍了读书的重要性,强调读书是一个“顶天立地”的过程”;其次讲述了自己指导学生的创业的故事和关于创业的想法,同时强调实践的重要性;最后指出创新是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的过程,鼓励同学们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积极创业创新。

本次动员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对创新创业深入认识的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从动员会中获得了关于创业的宝贵经验,深刻认识到了接受和完成具有挑战性任务的过程中应培养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分析能力和团队精神;有利于激发创业的勇气和信心,为“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贡献青春力量。

侯教授作指导

阎老师作总结讲话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