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8年就业指导讲座

2018年04月12日 16:44  点击:[]

4月11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05202教室举办了“2018年就业指导讲座”。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为我院大四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培训。

段老师从大学生如何防范就业陷阱、如何做好毕业生参加供需洽谈会的准备工作、女性求职注意事项、求职防骗技巧等几个方面,例举发生在身边的实例向即将毕业的学生叮嘱,旨在提升同学们的就业警惕性。同时强调要不断准确定位、诚实守信、有礼有节做好充分准备,关注就业信息,以官方就业信息为获取渠道,获取正确、有效的信息。

通过举办本次就业指导讲座,同学们更加明晰了我国的就业政策,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需求情况,提高了大家对就业潜在风险的防范意识,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